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赢了不少钱被疑出老千 一男子遭赌友拘禁抢走5.8万元

麻城市一男子参与赌博时,赢了不少钱,却被人怀疑作弊了。该男子因此被赌友非法拘禁与殴打,还被赌友抢走5.8万元钱。

44岁的男子杨某,是麻城市铁门岗乡人。

2017年3月13日晚,杨某与罗某(男,27岁,麻城市白果镇人)等人,在麻城市城区某小区赌博。杨某手气好,赢了不少钱。但输钱较多的罗某,却怀疑杨某在赌桌上“出老千”,要杨某归还赌资,遭拒。

罗某便邀约查某、王某(男,18岁,麻城市龟山镇人)、刘某(男,24岁,汉川市人)等人,将杨某非法拘禁,逼迫杨某交出5万元钱,以弥补己方在赌桌上的损失。杨某不从,罗某等人对杨某拳打脚踢。

杨某被迫将一辆价值17万多元的小轿车,在当铺变现为5万,然后用手机转账方式,向罗某等人支付了5.8万元钱,得以脱身。杨某立即向麻城警方报警。

接警后,麻城警方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班开展侦查工作。涉嫌抢劫罪的嫌疑人罗某、查某、刘某相继落网,但王某一直在逃。

今年7月1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权衡利弊后,前往麻城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