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武疯子”家中发狂,不仅殴打父母,还威胁到邻里群众的人身安全。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并成功制服他。

10日上午,颍泉区公安分局苏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颍泉区闻集镇某村,刘某不断打骂父母,众人不敢上前劝阻。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刘某今年37岁,患有精神疾病。发病时,他见人就打,父母曾多次遭到他的殴打。此外,刘某身材较为壮实,手中持有棍棒等。

随后,巡防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试图靠近刘某时,他突然转身将自己反锁在家中二楼。他站在阳台上,不断将屋内东西砸向民警。同时,他还不断地向民警挑衅:“我不下去,你给我上来呀。”

这时,民警利用梯子,从刘某身后悄悄爬上二楼阳台,趁他不备,果断从身后将他控制住。

最后,民警将刘某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