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催债者小区内单曲循环播放催债音频 精确到房间号姓

视频截图

原标题:催债者在小区内“单曲循环”播放催债音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吉林省长春市的一小区内有人用音响循环播放催债音频。今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该小区的物业处了解到,物业公司已经出面制止这种催债行为。

循环播放音频进行催债的是长春市新星宇左岸小区,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看到,四名男子在小区的花园内,不间断的播放催债音频,音频中明确的提到了被催债人所居住的楼号、房间号、姓名。

居住在该小区的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他已经是第二次遇到这些人在楼下对这户居民进行催债,“催债时不光播放‘XX楼XX欠债还钱’,还会播放音乐”。该小区的其他住户也向北青报记者反应,催债的时间虽然是白天,但是大音量播放音频也会让人觉得扰民。

新星宇左岸的保安管理处一位苏姓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催债行为最早发生于两周前,有四名催债公司的人到小区内催债,昨天,这四名男子再次来到小区,开始用音响播放催债音频,值班保安在发现情况后立即到现场制止了这种行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