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男子当街暴打女服务员监控视频曝光 数名男子围观却不制止

男子当街暴打女服务员监控视频曝光 数名男子围观却不制止

男子当街暴打女服务员监控视频曝光 数名男子围观却不制止

现代快报记者观察发现,从视频的 33 秒到 50 秒之间,男子仿佛被激怒,两次冲上去使劲踢打女服务员,使对方差点摔倒在地,殴打结束后,男子还抽出裤腰带,威胁女服务员。令人气愤的是,从开始一直到最后,旁边坐着4位男子,像是如看热闹一般,都无动于衷,没人上前制止,甚至都没人拿出手机报警。

“ 事情发生在 5 月 6 日晚上 9 点左右,地点在建湖恒隆广场滴乐咖啡门口。” 据知情人介绍,当时晚上店里要下班,服务员是在打扫收拾桌子,打人的男子 30 岁左右,好像是喝了酒,但不知何故对女服务员大打出手,后来被打的女服务员被同事带离了现场。

事发后不久,这段视频在网上传播。“ 这一个大男人对一个弱女子怎么下的了手,真没出息!” 有网友认为,“ 这就是鲁迅笔下的看客形象 ”、“ 如此冷漠,如果被打的是你的姐妹们呢 ”。

“ 我们通过视频,已经找到了打人的男子,准备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此事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5 月 8 日下午,建湖警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天晚上女服务员要收桌子下班,该男子喝了酒,发生口角后动手打人,情节恶劣。目前,女服务员去医院治疗后无大碍,此案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