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5月4日从温州瓯海区仙岩派出所了解到,4月30日,小张带着一个手上还提着行李的姑娘到派出所,称姑娘姓刘,是从湖北恩施来温州找他的网友,两地相距一千多公里。两人都是湖北人,两个月前通过交友软件认识。聊天时,小张发现小刘总把信息倒着发给他,如“你好吗”会写成“吗好你”,这让他十分好奇,便约小刘来温州见面。

4月30日上午,小刘到了温州,两人约好在瓯海仙岩镇见面。等见了面,小张才发现小刘是哑巴,而自己又不懂手语,几乎无法交流。

小张不忍将小刘扔下,带在身边又无法交流,还怕人误会,惹出麻烦,于是带着小刘来到仙岩派出所,希望民警找一个会手语的人打听她的住址,好送她回家。

“小刘今年26岁,在老家也没有固定职业,那天到派出所后一直打手语,虽然会写字,但写的字都是乱的,提供不了有效信息。我们通过查询她的身份证信息,发现她大伯在温州打工,就联系他来将小刘带走。”仙岩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