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约车司机边开车边自慰 女乘客偷偷录像 两人都被拘

4月23号晚上,嵊州一女子在乘坐网约车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变态男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做着猥亵的事。

网约车司机边开车边自慰 女乘客偷偷录像 两人都被拘

当时女子单身一人乘坐在副驾驶,看到这番情景心里很害怕,想叫又怕司机做出更激烈的举动,出于恐惧不敢声张,于是偷偷的把过程录了下来…

嵊州警方情况通报

许某因猥亵他人被行政拘留

女乘客及同事因传播淫秽物品也被行政拘留

4月23日晚,市民汪某通过某打车软件打到一辆私家车,汪某乘车时遭到该私家车驾驶员许某猥亵。汪某将许某的猥亵行为拍摄下来,后与同事聊天时发至手机群中。

随后,该视频又被群内同事钱某转发,并在其他群及网站内大量传播。4月24日,嵊州警方迅速介入调查此事。

目前,案件事实已查清。许某因猥亵他人,汪某、钱某因传播淫秽物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通过群、朋友圈等网络渠道传播淫秽视频的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 公安机关将会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请网民朋友们自觉遵守法律规定,已经下载视频的请及时删除、杜绝传播,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环境。

广大女性朋友在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上车后及时存证并把车牌号和行踪告诉家人和朋友。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