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河南灵宝一水库侧漏现场图曝光 300名群众被转移

河南灵宝一水库侧漏现场图曝光 300名群众被转移

河南灵宝一水库侧漏现场图曝光 300名群众被转移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河南灵宝市委宣传部了解到,4月4日上午8时许,灵宝市阳店镇下庄村下庄水库出水口发生侧漏,导致下庄村部分街道被淹,路面水深30公分,部分村民院子进水。目前村里300名群众被转移,暂无人员伤亡。

经了解,该水库位于阳店镇下庄村的小山坳内,水库长约200米左右,宽100米左右,水深10米。因水库地势较高,水库出水口发生侧漏后,水流顺着路面和水槽向下流,流进下庄村内,路面过水面积宽约3米,水深20公分左右,部分村民院子进水。

事件发生后,灵宝市、乡两级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镇政府、公安、水利等部门相关人员,对水库渗漏部位进行封堵,同时向下游村预警,做好人员疏散等工作。经初步统计,共发生渗水4万方左右,约有60余户村民院子进水,转移群众300余人。截止中午13:30,水库侧漏部位已经完成封堵,不再渗水,正在进行加固,无人、畜伤亡,具体财产损失正在核实。(央视记者王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