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3月15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一大二女生在宿舍卫生间产下一名男婴后用剪刀将男婴捅死。事后,女生将男婴塞入行李箱中于3月16日带回老家安徽省黄山市黟县。3月21日,合肥市委外宣办相关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女生已向警方自首并被刑拘。

据《江淮晨报》报道,事发当日,当事女大学生汪某独自在宿舍的卫生间内产下一名男婴。因婴儿哭闹动静较大,汪某担心事情败露,慌乱中持剪刀捅死了婴儿。随后,婴儿被塞入行李箱,被该女生带回了老家黄山市黟县。汪某父母得知此事后,立刻带其至黟县公安局报案自首。

澎湃新闻就该事件致电合肥市公安局新闻中心,截至发稿,市公安局未作出回应。合肥市委外宣办上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得到合肥市公安局关于大学生持剪刀捅死男婴事件的反馈:关于是否涉嫌故意杀人,目前尚无法定性,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