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佛山讯 (全媒体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曾令华摄影报道)前日,为期两天的高明首届绿色食材节在佛山高明泰康山风景区举行。

“大胃王”一口气吞5斤濑粉33斤大萝卜成网红

食材节期间,活动丰富多彩,有高明男濑粉西施比赛、大胃王吃濑粉比赛、大力士挑粉葛比赛等活动。男濑粉西施比赛吸引了高明区10多名男濑粉西施前来参赛,他们使出十八般武艺,将高明知名小吃濑粉吃得让人垂涎欲滴。

大胃王吃濑粉比赛,既可以免费品尝高明著名小吃,又可以获奖。要获奖并不容易,要一口气吃完5斤濑粉。经过一番比拼,一男一女分获冠军,他们将一大盆濑粉一扫而空。

当天的食材展展出了高明上百种绿色食材与农产品,最吸睛的是,新庄农业种出了重33斤的大萝卜,比小孩还高的大萝卜立即成了网红,众多游客抱起大萝卜合影,拍照发朋友圈,也引来众多孩子与萝卜试比高。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