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清华胸肌教授登热搜 杨晓京登热搜 杨幂:大伯可能花钱买热搜

杨幂在清华当教授的大伯(图左)走红

3月17日消息,据《东森新闻》报道,杨幂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飙出新高峰,亲大伯杨晓京则是穿紧身T恤在清华大学教书的教授,2人双双成为热搜人物。而她16日现身时尚活动,面对外界好奇特地回应此事,答案逗笑大批网友。

杨幂出席时尚活动,身穿白色荷叶连身洋装,挽起秀发露出甜美五官,坐在现场成为众人抢拍焦点。由于她的大伯前一天教书照才在网络疯传,被问起大伯登热搜的感想,搞笑说:“大伯可能是花钱买的热搜。”神回应被网友笑亏“一家人都爱互相吐槽”、“大伯可能有个假侄女。”

除此之外,她在《三生三世》展现精湛演技,网路上出现“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说法,引起电影版刘亦菲的粉丝不满,对此表示“这句话不是我、也不是我们公司说的,之后也会去关注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