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月14日24时,2017年第三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之前,多家机构预测,春节后首个成品油调价窗口将遭遇搁浅,这也是2017年首次出现这一局面。但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总体水平小幅上升,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春节后“第一涨”。汽油、柴油每吨均将上调50元。

简单回顾之前油价涨跌历程: 2016年11月30日、12月14日、12月28日以及2017年1月12日四个调价窗口均为上调,形成跨年“四连涨”,而在上个调价窗口,也就是1月25号油价调整终结了连涨趋势。而今天,2017年第三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国内油价再回上升通道。

从全国平均来看,国内成品油的价格浮动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2块钱。

国际油价陷拉锯战 多空交织终小幅上升

国际原油市场多空因素交织,受欧佩克限产协议落实预期较高和原油需求增长影响,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总体水平小幅上升,布伦特、WTI原油期货平均价格比上轮上涨1.52%。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