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月9日13时许,广州市番禺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28岁女子和其女儿从高处坠下身亡。9日晚,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两名死者符合高空坠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多张网传现场图片显示,在一处小区居民楼下面,一名身穿粉红色睡衣的女子趴在地上,不远处的地面上还躺着一名女孩,一旁散落着一双拖鞋。

据《新快报》2月9日下午报道,事发小区住户陈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据称女子抱着女儿从楼上跳了下来,事后大家议论,有人说妈妈有产后抑郁,但该说法未得到证实 。

针对此事,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广州”9日晚通报称,2月9日13时34分许,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番禺区钟村街某小区有人坠楼。民警到场后发现地面倒卧有一名女子和一名婴儿,经到场的“120”医务人员证实,两人已经死亡。

通报表示,经法医现场勘查,死者洪某(女,28岁,广东人)及其女儿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目前,番禺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