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妙龄女网上直播自杀 警察上门解救发现是在逃犯

妙龄女网上直播自杀 警察上门解救发现是在逃犯

京山水苑小区的一间出租房内有人自杀,并通过微信网络直播。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找到那间出租屋,屋内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床上,手腕处有多个伤口,地上有大滩血迹。庆幸的是,伤口并不深,没有伤及动脉。经了解得知,女孩因为受到男友欺骗,一时想不开才做出如此举动。

男友经常开口借钱,女孩不但向亲戚朋友借钱,甚至还借了两万块钱的高利贷。女孩自以为是因为爱付出一切,可就在前几天,男友却一声不响地将她抛弃。

民警在了解情况时,女孩声称自己名叫王欢,可在警务平台查询后,民警却根本没找到这个人。女孩为什么要刻意隐瞒身份呢?

为了防止女孩再想不开,民警决定将她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女孩终于交代,自己姓叶,之前撒谎是为了保护隐私。民警根据叶某提供的身份信息再次查询,发现叶某竟然是名在逃嫌疑人。原来,2016年7月份,叶某在南京迈皋桥因涉嫌盗窃,被警方网上追逃。目前,警方正对叶某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