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天工大校花孙忆雯性感写真 孙忆雯个人资料 孙忆雯男友是谁

近日,天津工业大学校花孙忆雯晒出一组新写真,她身穿墨绿色吊带裙,演绎性感半熟风,时而低头沉思,忧郁气质尽显,令人无限怜爱,时而倚坐窗台,大秀美背,腰线纤细迷人。她配文称,“光阴似箭,我就像一条不断往前的河流”。网友赞到,“忧郁文艺的你美出了新高度”。

孙忆雯男友高赟鹏:

据悉,孙忆雯的男友名叫高赟鹏,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摄影专业,目前在北京一家广告公司工作,高赟鹏今年28岁,比孙忆雯大整整六岁,两人也是在工作中渐渐的成为了恋人,于去年12月公开了恋情,孙忆雯之前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皆出于高赟鹏之手。

天工大校花孙忆雯性感写真 孙忆雯个人资料 孙忆雯男友是谁

孙忆雯个人资料:

姓名:孙忆雯

年龄:22岁

生日:1994年11月21日

职业:学生

就读学校:天津工业大学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616709611

男友高赟鹏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925498743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