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邀请中学时的同窗好友到家中做客,却被其盗走黄金手镯。湖北应城警方近日将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目前张某被刑拘,因身体原因取保候审。

张某、王某是中学时同窗闺蜜。19日,二人在应城杨河镇惊喜相遇,多年未见,王某热情邀张某去家中做客。

聊天叙旧时,二人聊起了王某结婚时的嫁妆首饰,王某将卧室抽屉内一条重24.96克的黄金手镯拿出来给张某看。张某见财起意,趁王某去厨房泡茶之际,将抽屉内的黄金手镯装入自己的口袋里,随后又若无其事继续做客并离开。后将手镯以5000元的价格抵押给一寄售商行。

当晚10时许,王某才发现黄金手镯不见了,赶紧报警。民警来到王某家调查,之后找到张某询问,张某承认了盗窃事实。

经物价部门鉴定,该手镯价值6988元。目前手镯已被民警追回发还给王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