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 郴州17岁少年何某,为了在女友面前逞英雄,驾驶摩托车带着女友深夜狂飙,将一行人撞成重伤后逃逸。10月12日,潜逃数月的何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何某今年17岁,郴州市桂阳县人,早年辍学在社会上混迹。2016年5月5日,何某和女友吃过晚饭后带着女友骑摩托车兜风,为了在女友面前展示自己车技了得,何某驾驶着一辆二轮摩托车以每小时超过90公里的时速在324国道梅陇镇区间狂飙,由于车速过快,将正在过马路的行人尹某撞倒,两人和摩托车也摔倒在地并向前滑行了数米,何某爬起来后看到撞到人,不顾受伤的行人和损坏的摩托车,带着女友急忙逃离,受伤的尹某后被路人发现送入医院急救。经司法鉴定,尹某为重伤二级,现仍在住院治疗,此次事故何某负全部责任。

得知自己犯了事的何某害怕承担法律责任,此后一直东躲西藏。10月12日,在外逃亡数月的何某现身郴州,被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何某已被移交给地方公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