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就网爆甘肃省庆城县工商局干部骆某杀死妻家三人一事,今天(10月10日)上午,庆城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向搜狐公众号极光回应,此事发生于10月3日,一共有3人被杀,骆某已投案自首,起因及事发过程待警方调查后发布。庆城县工商局工作人员也称,骆某是该单位科员。

自昨日起,多名网友爆料甘肃庆阳庆城县干部骆某杀害妻子娘家三人。当地论坛“庆阳互联”用户“朝霞”爆料称,“骆某现年49岁,与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妻子结婚后小肚鸡肠,其妻无论上夜班多晚都必须回家,经常和妻子的电话号换的拿,只要有一夜未归就会到其妻单位和娘家打闹,也不准与任何男性说话通话记录中若出现一个陌生号码便怀疑其妻有外遇大闹不止。”

“2016年10月3日2时左右,骆某及其父母兄弟姐妹在庆城宾馆庆祝生日,请亲朋好友吃饭,五点多回到家里妻子还淹了菜,淹完菜两人发声冲突,其妻不想与其挣吵便先回娘家,谁知骆某怀恨在心跟随其后,拿一把杀猪刀杀害妻子。”63岁其妻的母亲试图阻止也被杀害。“其妻的侄子倪敏(10岁的孩子),本已经睡下,听到哭喊声后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上前拉架”,也遇害。

爆料称,骆某犯罪手法非常残忍,“妻子前身中刀已数不清,背后中17刀”;“孩子死后眼睛挣得很大,无论怎样都没办法闭眼”。

微博用户@ 树桩上的菇凉 晒出的一份疑似官方通报称,庆城县工商局田家城工商所干部骆某(男,现年49岁)因2009年与其妻倪某(现年38岁,农民,在打工)关系破裂,倪经常外出多日不回家,骆怀疑妻子有外遇而怀恨在心。10月3日下午2时许,骆某和父母在某宾馆请亲朋吃饭,饭后5时许回家后和妻子发生冲突。

发生冲突后,妻子带包外出,骆紧跟其后,两人到骆某丈母娘陈某(63岁,农民)租住处后,和丈母娘发生争执,骆某持刀将妻、岳母、妻侄(男,现年10岁,学生)三人杀害。10月4日,骆某到庆城县公安局投案自首,案件侦办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当地论坛网友“周祖人”则说,“可怜的孩子,长得挺乖巧的,跟我儿子是同班同学,他奶奶经常捡废品为补贴家用”。

今天上午,庆城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公众号极光,案件属实,骆某已自首。县委、县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公安机关正在审理,起因及事发过程待警方调查后将会开发布会。

庆城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则表示,骆某是该工商局科员,但由于此事“涉及到刑事案件,单位不好多说”。此外,搜狐公众号极光多次尝试联系县公安局了解情况未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河南 贷款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