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友发布的小视频中,现场有3名学生躺倒在地上,不远处停着一辆打开驾驶位车门的黑色轿车。 揭阳星空网 图

网友发布的小视频中,现场有3名学生躺倒在地上,不远处停着一辆打开驾驶位车门的黑色轿车。 揭阳星空网 图

南方日报消息,9月23日上午,一条“今早揭阳二中高二学生校园内被车撞倒,网称老师误踩油门所致”的帖子在网上流传。记者通过网友发布的小视频看到,在大量的围观人群中,现场有3名学生躺倒在地上,不远处停着一辆打开驾驶位车门的黑色轿车。记者随后联系揭阳市教育局了解到,该校确实有学生被女教师开车时不小心撞伤,但受伤学生无生命危险。

23日下午3时半左右,广东省揭阳市教育局给记者发来《关于揭阳第二中学学生意外受伤事故的情况介绍》。据介绍, 23日9时15分,揭阳第二中学高二(15)班体育课自由活动期间,有部分学生(12)号楼前校道铁栏杆旁,此时有一位女教师驾驶小型汽车靠边停车,因操作不当,撞伤了三位学生。事故发生后,学校领导和教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立即拨打120,把受伤学生送到揭阳市人民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确诊,3位学生无生命危险,现正在医院接受全面检查和治疗。

“介绍”还表示,揭阳市教育局接报后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看望受伤学生,安抚学生亲属并做好协调处置工作。局长陈育文立即作出部署,一是全力做好受伤学生的救治工作;二是稳定受伤学生家长的情绪,做好安抚工作;三是要求全市各学校要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和师生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管理工作。目前,事发学校各方面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