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西安快递小哥与电动车发生剐蹭 被骑车男子捅伤

“不管怎样,他必须为自身的行为负责。”昨日,被刺伤的25岁快递员小刘的爱人小赵,看着躺在病床上,仍然虚弱的老公情绪低落地说。小刘的姐姐、弟弟等亲人也从彬县赶来,他们都没明白,一次并不严重的剐蹭为何让小刘招致3处刀伤,希望逃逸的行凶者能受到严惩。

两车剐蹭 拔刀伤人后驾车逃逸

9月20日下午4时许,百世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小刘骑着三轮车前往西安市第九医院收货。他沿着二环南路自西向东行驶,抵达医院门口时,碰上一辆正驶进医院大门的救护车,为避让该车,小刘赶紧将自己的三轮往北闪了一下,但紧随其后的电动车却撞在了三轮车上。据小赵介绍,三轮车尾部右侧遭剐蹭,有多条裂痕。

“我看到骑电动车的是名中年男子,他一张口就问我是不是找死?”小刘躺在病床上用微弱的气息说。他称当时自己下了三轮车,向电动车走了几步,问对方“你想咋办”,对方应该说了一连串骂人的话,他转身准备回到三轮车上。

小刘还以为该男子从身后撞他,直到发现身上流血时,才意识到是那名男子用匕首从背后刺自己。“该男子硬是加了一脚油向西跑了,我追了50米。”小刘说。

在现场目击者拍下的视频中,华商报记者看到,受伤后转身想拖住行凶者的小刘,身上白色T恤衫的背部已被鲜血染红大半,而行凶的中年男子短头发,40多岁,身着米白色外套,灰色裤子,身形较瘦,电动车上蒙着一把紫色雨伞。

据爱人小赵介绍,小刘被围观的爱心人士送往急诊室,经历了4个小时的手术,才将伤口处理好。

将整车快件交给警察后才进急诊室 百世快递公司高度重视此事

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第九医院住院部见到小刘,他躺在床上,身上插着吸氧管和导尿管。据爱人小赵介绍,小刘手术后还不能吃饭,一直靠输液提供能量。小刘看上去很虚弱,说话很费力气,说了几句后,只能记者问话,他点头或摇头。“不幸中的万幸是,小刘没有生命危险。”小赵说。

据第九医院胸外科主任王文胜介绍:“小刘的3处刀伤分别在冈上肌、左腋中线第6肋骨以及左腰部第11肋骨上,幸亏第二刀刺在骨头上,第三刀如果再往深刺1厘米,就可能伤及横结肠和肾,那就比较危险了。”据了解,小刘还需住院做进一步治疗。

上午,小刘就职的百世快递东郊3站的负责人王先生再次来探望。他说:“小刘是名负责任员工。当天受刀伤后,小刘仍坚持将整车快件交给警察后,才进急诊室接受救治。”

11时许,百世快递西安网管葛经理代表公司看望受伤员工小刘,并慰问家属。葛经理说:“事情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正在外地出差的百世快递西部大区总经理张经理听闻此消息后,立刻订票,正在赶回西安,处理此事。”

据了解,公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已接到报警,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