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记者21日从云南省怒江消防支队获悉,20日晚,怒江州境内国道357线突发泥石流,致2名群众被困于泥石流中,消防冒雨施救,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

当晚,怒江区域内普降大雨,境内国道357线(东山-泸水)孙足段处突发泥石流,造成长达120米的道路中断,现场有一辆货车、两人被困。怒江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泥石流灾害事故救援处置预案,派出3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n style="font-size: 12px;"> 图为消防泥石流中开展救援。 郭健 摄

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发现,距被困车辆80米处,已被深达1米多的泥石流覆盖,且越积越深。被困的重型货车车轮几乎全被泥石流淹没,车上1男1女两人十分焦急。

了解情况后,救援官兵克服困难,在约一米深的泥浆中徒步行进,艰难接近被困人员,并通过努力,最终将被困人员成功转移至安全区域。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