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国证券网讯 在日前中国移动今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总裁李跃表示,预计今年底取消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

据京华时报13日消息,李跃表示,实际上从7月起,中国移动已停止销售包含长途漫游收费的新套餐,预计今年底取消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未来会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套餐。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上半年流量收入达到1950亿元,同比增长26.7%,流量收入占通信服务收入比重提升至43.3%。流量收入贡献实现标志性跨越,首次超过语音、短信等传统通信业务成为中国移动的第一大收入来源。与之相反,中国移动上半年语音收入为1200亿元,同比下滑14.2%。

除了中国移动,几个月前,中国电信就已经对外宣布4G套餐均取消全国长途和漫游费。国内用户对于电信业务中长期存在的长途和漫游资费一直意见很大,要求取消长途漫游资费的呼声一直存在。从这次中国移动的表态来看,长途和漫游资费的彻底取消终于走向了倒计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