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今年,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70年来,人民海军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人民海军军服也经历了数次样式的变迁。

央视CCTV13直播地址入口 2019海军70周年阅兵网络直播

据网友透露,时间是4月23日13:30分开始,官方时间未公布,继续等待吧~

电视台直播:央视CCTV1、13

网络直播入口:http://tv.cctv.com/live/cctv13/

微博直播:央视新闻、人民日报、人民海军

【剧透!这次海上阅兵有这些看点】

★此次海上阅兵将采取舰艇单纵队航行、飞行梯队跟进的方式执行海上分列式。

★中方参阅舰艇和飞机包括航母辽宁舰、新型核潜艇、新型驱逐舰、战机等在内,有些舰艇是第一次亮相。

★受阅舰艇32艘,编为潜艇群、驱逐舰群、护卫舰群、登陆舰群、辅助舰群、航空母舰群6个群。

★受阅战机39架,编为预警机梯队、侦察机梯队、反潜巡逻机梯队、轰炸机梯队、歼击机梯队、舰载战斗机梯队、舰载直升机梯队等10个梯队。

★除中方参阅兵力外,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近20艘舰艇将参加检阅活动,包括驱逐舰、护卫舰、登陆舰等不同类型舰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喜力®销量增长60%,华润啤酒圆满实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