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朝鲜今天一发“炮仗”,把著名军事专家“局座”张召忠都吵醒了。他专门发了条微博,回答“朝鲜凭什么不能有核武器”的疑问。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 朝鲜凭什么不能有核武器?局座张召忠揭秘真相

局座张召忠微博全文

今天早上五点多朝鲜又射了一枚北极星2导弹,飞起来就爆炸了。幸亏昨天没射,这多不吉利啊,所以阅兵与实战完全两回事。发射虽然失败了,但挑衅的事实必然遭到报复和制裁。

很多人说,五个常任理事国都有核武器,凭什么朝鲜不能有?因为五常拥有核武器合法,朝鲜拥有则非法!欺人太甚,大国有就合法,小国有就非法,不说是国家不分大小主权一律平等吗?

隔壁二愣子家买了三辆车都上牌子了,凭什么轮到我买车就要摇号?因为老人老办法新人新规定,原来不限号,突然有一天新法规出台就限号了,没办法,你只能服从。想不通,靠边慢慢去想。不行,我就买买买,不挂牌子满大街跑!你就作吧,等着,警察这就来~

有网友问:违反了什么法?

张召忠回答说:1968年联合国《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 朝鲜凭什么不能有核武器?局座张召忠揭秘真相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