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官员,奥巴马政府准备对伊朗和阿联酋等境内的近12家公司和个人实施制裁,理由是他们涉嫌协助伊朗开发弹道导弹系统。

据悉,这一计划中的制裁行动将由美国财政部负责执行,是伊朗与全球强国7月份达成核协议以来首个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制裁。

伊朗政府未对即将到来的新制裁发表评论。伊朗承认其拥有导弹系统,但称这并不违反联合国法律,且该系统完全是为了国防目的。

美国财政部正在策划的制裁行动与两个同伊朗有联系的网络组织有关,这些组织据称帮助伊朗开发了上述导弹系统,该制裁包含许多涉事人员。

制裁行动包括禁止美国或外国公民与被制裁的公司进行商业往来。美国的银行也被责令冻结相关公司和个人在美国金融系统内存放的所有资产。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