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资料图:“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

资料图:“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当地时间12月8日消息,俄防长绍伊古向俄总统普京汇报称,俄方从位于地中海海域的“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向俄罗斯境内被禁止活动的“伊斯兰国”的设施发射“口径”式巡航导弹。

绍伊古称,这是首次从“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从地中海海域发射“口径”式巡航导弹。

“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柴电动力潜艇是636.3型基洛级改进型潜艇,装备有“口径”巡航导弹。俄海军为黑海舰队订购6艘该级别潜艇,“顿河畔罗斯托夫”号为第二艘。“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于2011年11月在圣彼得堡的海军上将造船厂开工,2014年正式交付俄罗斯海军。该型潜艇世界最“安静”的潜艇之一,航速20节,最大潜深300米,自持力45昼夜,人员编制为52人,水下排水量约为4000吨。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