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美国陆军一军火库被盗 无迹象表明与恐袭有关

上周六晚间被盗军火库外景 图片来源:《纽约每日新闻》

当地时间上周六(11月14日)晚间,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Worcester)的一家美国陆军预备役的军械库被非法入侵,部分武器被盗。据美国新闻网站《野兽日报》(The Daily Beast)报道称,被盗的武器包括六支M4突击步枪、十支手枪和数支长枪。但其余媒体的报道中均未提及被盗武器具体类型。FBI官员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此次武器被盗与恐怖袭击有关。

据CNN报道,FBI已和当地警方协作介入调查,FBI女发言人克莉丝汀说,他们已经将武器的数据录入数据库国家犯罪信息中心(NCIC):“警察们都有进入数据库的权限,他们已经收到信息录入的提示。”

截至目前,警方并没有确认嫌疑人。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旗下的WCVB电视台报道,入侵者可能是从房顶进入军火库的。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隶属的电视台WHDH则在新闻下方开放了网友评论区,不少网友在上面质疑了该军火库的安保工作。网友Rocky说,“我们如何对一个连武器都没办法管好的政府持有信心?”而网友Common Sense1表达了担忧:“军火库无法保证武器的安全?我们有麻烦了。”

不仅如此,本月13日发生在巴黎的恐怖袭击给人们带来的心理阴霾还未散去,因此部分网友表示不相信这次武器被窃与恐怖袭击无关。网友ac287149说道:“没有一个普通的组织能从军方手里拿走武器。军火库被窃,那是因为窃贼想得到他们无法靠普通偷窃得到的东西。13号发生在巴黎的悲剧非一日之寒,恐怖袭击的成功是因一系列事件的积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