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许多餐厅想必都有烤全羊这样的美味,它本是一道地方特色菜肴,在我国主要是新疆或者内蒙古地区少数民族膳食的一种传统风味肉制品,色香味俱全,别有风味。其中也不乏有烤全羊特色主题餐厅等新兴产业诞生,而让我想到烤全羊的初衷是以下这个故事。

肇事山羊的悲惨羊生,欢迎来到特色主题餐厅

最近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新闻,塞尔维亚一个家庭,准备了2万欧元现金来购买10公顷的土地,就在他们等待卖家时,家里的山羊进入屋内并开始吃桌上的钱?钱,它开始吃钱了。当主人发现时,只剩下约300欧元,其他都被咬破和吞掉。随后肇事山羊被做成了烤全羊。

肇事山羊的悲惨羊生,欢迎来到特色主题餐厅

等等,为什么我在流口水?这只史上最贵的烤全羊终于完成了他的使命,将自己的价值抬到了新的高度,为后来者(羊)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不知还有多少只山羊前赴后继地为了主人的地皮而奋斗。

回到特色主题餐厅,无论从外观装饰,结构风格,还是主题餐饮,特色服务都相较于传统餐厅有着前所未有的优势,除了以烤全羊为主题的店铺外,还有以动漫游戏文化为基础的特色主题餐厅更具吸引力,动漫美食相撞引领餐饮行业潮流,拥有路飞最爱大骨肉、漩涡鸣人一乐拉面、Super hero汉堡套餐等特色餐食,在保证美味的同时注重动漫与餐饮的结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