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不惜与朝鲜断交来捍卫主权!纳吉布个人简介照片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5日报道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强调,他将不惜一切代价捍卫国家形象与主权,甚至不惜为此与朝鲜断交。分析指出,这显示马朝断交的可能性与日俱增。

报道援引《星洲日报》消息称,纳吉布晚在官邸召集全体国阵国会议员进行国会复会前的例行会议时,谈到金正男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遭暗杀而掀起的风波。

消息说,纳吉布指朝鲜驻马大使姜哲对马来西亚的强烈指控,已经严重诋毁马来西亚。纳吉布表示,将坚决捍卫国家主权。

另据报道,马朝关系紧张之际,参加2019年亚洲杯足球资格赛的马来西亚足球队,却将在平壤对垒朝鲜足球队。马来西亚足球总会已经要求亚洲足球联盟(AFC)更换场地。

马来西亚足总秘书长哈米丁说,他们是担心球员安全才要求更换场地。主办单位预计将在明天较迟时分宣布其决定。

延伸阅读:

纳吉布·敦·拉扎克 

纳吉布·敦·拉扎克(马来语:Dato' Sri Mohd Najib bin Tun Haji Abdul Razak,1953年7月23日-)他是马来西亚第二任首相敦拉萨的长子。英国诺丁汉大学主修工业经济,1974年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经济学士学位。1976年当选国会下议员,2004年至2009年4月2日为马来西亚副首相,现为马来西亚第六任首相。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