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30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29日表示,发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的自杀式恐怖袭击,具有IS袭击的特点。

当地时间6月28日晚,位于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遭3名炸弹手袭击,目前已经造成41人死亡、239人受伤,至今仍无组织宣布对爆炸案负责。

当地时间29日,布伦南在美国外交关系协会发表讲话时说:“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的爆炸袭击杀害了数十人,导致200多人受伤,这肯定具有IS恶行的特点。”

布伦南认为,IS还没有宣布对土耳其的袭击事件负责,是为了避免破坏该组织今后在土耳其招募人员的工作。布伦南还表示,他相信IS正计划在美国发动类似的袭击,应该提防美国本土不会受影响的观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