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5月27日报道,旧金山警察局的警员减少了600多人,几乎相当于警力配置的30%。菲尼克斯警察局要想配足警力,还需要大约500名警员。尽管发生了令人不安的枪支暴力和劫车事件,华盛顿特区的警力却降到了50年来的最低,因为填补空缺的速度赶不上警员离职的速度。

报道称,美国各地的警察局都在千方百计增加人手,用许多现任和前任官员的话说,当前人手紧缺的局面已经威胁到公共安全。

他们谈到,随着2020年乔治·弗洛伊德遇害后出台针对警察的问责措施、警察管辖的社区对他们的敌意加剧且刑事司法规定试图减少在押犯的数量,大批资深警员离职。

支持警务系统改革的人士将这视为录用新一代警察并彻底调整警务工作的契机。但是,在警察局纷纷招募新成员之际,它们发现合格求职者的数量少于往年。如此一来,一些警察局不得不做出降低招聘门槛的冒险之举。

伊利诺伊州库克县警长汤姆·达特说:“我们必须非常努力地去填补空缺。而目前,填补空缺的速度并不理想。”库克县警察局目前至少空缺300多名正式警员。

达特说:“过去,我在周末偶尔会接到某个村镇警务机构的求助。现在,它们都在向我求助,让我安排整个班次的警员,然后一连几周,它们根本没有人手可用。”

2010至2017年在司法部民权司工作的乔治敦大学法学教授克丽丝蒂·洛佩斯说,这对未来的警务工作来说不是个好兆头。

洛佩斯说:“警察局的负责人非常担心警员的离职和士气,以至于不想做任何让警员不开心的事情,比如对他们加以惩戒。而这会带来灾难性后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