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法新社报道,现已加入执政联盟的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2日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动“全面攻击”,此举立即招致意大利总理梅洛尼的训斥。

报道称,在被问及梅洛尼与泽连斯基9日在布鲁塞尔的会面时,贝卢斯科尼回答道:“如果我是总理,我永远都不会去。”

贝卢斯科尼随后阐述了自己的理由:“只要他(泽连斯基)停止攻击顿巴斯地区的两个自治共和国,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因此我认为这位先生的所作所为非常、非常差劲。”

报道指出,86岁的贝卢斯科尼在执政时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密友,这并非他第一次针对乌克兰冲突发表争议性言论。

报道称,贝卢斯科尼的这一最新亲俄言论刚一登上信息网站头条,意大利政府就发表了一份公告,重申意大利对乌克兰的“坚定支持”。

公告写道:“意大利政府对乌克兰的支持是坚定而确信的,正如纲领中明确规定的那样,以及所有以支持政府者为多数的议会投票所证实的那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