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德国新社会问题研究所一项民意调查发现,略超半数德国民众认为本国已经接收太多难民。

德国《星期日图片报》5日发布这项本月初开展的调查结果:1003名接受调查对象中,51%认为德国接收了太多难民,33%认为接收数量合适,约11%认为德国还得接受更多难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德国联邦移民和难民事务局数据报道,2022年约24.4万人在德国申请庇护,数量为2016年以来最高,比2021年增加28%。

另据德新社报道,德国内政与国土部长南希·费泽5日说,将召开本部门高层会,讨论难民安置面临的困难。德国多个州、市政府近期反映难民数量攀升令地方上“招架不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