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根据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2月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023年1月1日,俄罗斯国内常住人口(仅计算俄罗斯公民)约为1.46425亿,过去一年减少了约55.5万人。

俄罗斯常住人口过去一年减少55.5万人

俄罗斯上一年度人口普查数据显示,至2022年1月1日,俄罗斯总人口约为1.46980亿。

根据最新统计,俄罗斯中央联邦区人口超过4000万,其中逾1300万人居住在莫斯科;西北联邦区人口超过1360万,其中近560万人居住在圣彼得堡。

俄罗斯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共有16个,其中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喀山、下诺夫哥罗德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