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巴基斯坦白沙瓦市一座清真寺30日发生爆炸,目前已经造成59人死亡,157人受伤。巴方称这次事件是恐怖袭击,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巴基斯坦一清真寺发生爆炸 外交部:坚定支持巴方打击恐怖主义

这是白沙瓦一座清真寺于1月30日发生爆炸事件后的画面。

毛宁表示,中方对这一事件深感震惊,予以强烈谴责,我们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定支持巴方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稳定,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所做的努力。

最新消息:巴基斯坦白沙瓦清真寺爆炸事件已致95人死亡

根据巴基斯坦媒体当地时间1月31日的最新消息,1月30日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清真寺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95人死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