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当地时间1月18日消息,一架直升机当天上午在基辅州坠毁。当天下午,坠机造成的死亡人数修订为14人,死者中包括乌克兰内务部长莫纳斯特尔斯基。另有包括11名儿童在内的25人受伤。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下令调查此次坠机事件。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当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坠机地点靠近基辅州布罗瓦雷一家幼儿园。直升机坠毁前正飞往前线交火地带。机上共有9人,包括内务部部长莫纳斯特尔斯基等乌克兰内务部行动组成员以及国家紧急情况局成员。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他已指示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国家警察局及其他执法机构进行合作,调查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直升机坠机事件。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8日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当天发布消息称,目前国家安全局的调查人员已就这一坠机事件的原因展开调查,目前考虑了多种可能,包括违反飞行规则、技术故障等。

目前,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已经任命乌克兰国家警察局局长克里缅科为内务部副部长、代为履行部长职责。什梅加尔说,他将与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进行讨论,然后提出新的内务部长任命人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