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喀布尔12月18日电(记者邹学冕)阿富汗官员18日说,一辆油罐车17日晚在阿东部帕尔万省起火,造成19人死亡,另有32人受伤。

帕尔万省卫生部门官员阿卜杜拉·阿富汗马尔说,当地时间17日晚9时左右,一辆油罐车在帕尔万省一条隧道内起火,已造成19人死亡、32人受伤。

帕尔万省政府发言人希克马图拉·沙米姆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起事故发生在帕尔万省萨朗隧道内。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伤者已被救援队送往附近医院。

萨朗隧道位于阿富汗东部山区,是连接阿首都喀布尔及阿北部8省的交通要道。当地民众告诉记者,受事故影响,萨朗隧道双向交通目前尚未恢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