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8月8日电(记者 邓仙来)美国国防部8日宣布,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0亿美元的额外安全援助。这是美国迄今向乌克兰提供的规模最大的单次安全援助。

根据国防部当天发表的声明,此轮安全援助包括分别与美方此前向乌方提供的“高机动性多管火箭弹系统”和“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适配的弹药、7.5万发155毫米口径炮弹、20门120毫米口径迫击炮和2万发适配炮弹、1000个“标枪”反坦克导弹系统、数百个AT4反坦克火箭筒以及50辆装甲医疗救护车等。

声明说,这是美国总统拜登自去年8月以来第18次动用总统行政权力直接从国防部库存中调取援乌武器,也是单笔援助规模最大的一次。自拜登政府执政以来,美国承诺向乌克兰提供的安全援助总额已达约98亿美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