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韩媒:一名中国人在韩国遇泥石流身亡 年仅40余岁

韩国京畿道,一家工厂的集装箱遭泥沙掩埋。

海外网8月9日电据韩国《京畿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9日凌晨,韩国京畿道华城市一家工厂的集装箱宿舍遭泥石流掩埋,一名40余岁的中国籍工人不幸遇难。

韩国消防部门历经3小时40分钟,将受害人救出时,发现其已经死亡。事发时,宿舍内另一名工人安全撤离,没有受伤。

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认为,很可能是前一天开始的暴雨引发泥石流,造成宿舍被掩埋。目前正在调查事故的详细经过和遇难工人的具体死因。

韩国首都圈8月8日遭遇特大暴雨,截至9日上午6时,已造成7人死亡、9人受伤、6人失踪,并导致1000多辆汽车被淹、地铁站进水,还接连发生地面沉降和停电事故。《朝鲜日报》称,截至8日23时,首尔单日降雨量高达380毫米,为102年以来首尔单日降雨量最高值。(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