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日报道,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库布拉科夫说,一艘悬挂外国旗帜的船只当地时间6日抵达乌港口。这是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首艘抵达乌克兰港口的外国船只。

路透社报道,库布拉科夫说,这艘悬挂巴巴多斯国旗的货船“Fulmar S”号停靠在乌克兰的黑海村。他在脸书上发文称:“我们正竭尽所能,确保港口可以接受更多船只。我们计划在两周内恢复每天接受至少三至五艘(外国)船只的水平。”

报道称,在黑海粮食外运联合协调中心的监督下,乌克兰正努力恢复粮食出口。这艘于6日到港的船只将装载乌克兰谷物,运往国外。

据报道,根据库布拉科夫的说法,乌克兰的终极目标是每月透过黑海港口运出300万吨谷物。据报道,去年收成的谷物中,约有2000万吨还被困在乌克兰无法出口。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