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艺璇】综合英国《独立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早在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辞职前一个多月,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就注册了其竞选英国保守党党首的网站。而相比之下,同样参选的英国前财政大臣苏纳克的竞选网站直到7月6日才注册。

《独立报》称,特拉斯的竞选网站“Liz for Leader”的公开信息显示,该网站的域名注册于6月8日——就在两天前的6月6日,约翰逊刚刚在保守党内对他进行的不信任投票中涉险过关。在该网站首页的视频中,特拉斯还提到了她当选英国首相后的承诺。

另据卫星通讯社报道,相比之下,同样宣布参选英国首相和保守党党首的前财政大臣苏纳克的竞选网站,直到7月6日才被注册。

《独立报》称,该媒体已向特拉斯请求置评。

约翰逊于7日宣布辞去保守党党首职务,截至目前包括英国前卫生大臣贾维德和前外交大臣亨特、现任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在内,已有11人宣布参选保守党党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