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6月9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哈瓦那6月8日报道,尽管美国在躲避因为禁止古巴本周出席地区峰会而受到的批评,但8日采取行动取消了特朗普时代限制向该国汇款和前往该国旅行的一些措施。

报道称,《联邦政府纪事》将于9日公布修订后的规定,提供关于美国放宽对古巴限制的更多细则。相关措施最早是乔·拜登政府5月宣布的。

一位美国财政部官员说,公布新规定的时间特意与美国在洛杉矶主办的美洲国家峰会保持了同步。

报道指出,本周修改与古巴相关的规定后,美国公民再次可以前往古巴,参加由美国旅行社或者组织主办的团体教育旅行,以及出席在古巴的专业会议。

报道注意到,规定还取消了向古巴近亲进行家庭汇款的每季度1000美元的上限,同时允许美国公民向古巴的非家庭成员汇款。(编译/葛雪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