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6月1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男子5月22日在街头“随机”伤人,用刀刺伤了一名16岁女孩。目前警方正在搜寻嫌疑人。纽约男子用刀刺伤16岁女孩 警方还在搜寻嫌犯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晚18时许,一名女孩走进布鲁克林一家果汁店时遭到嫌疑人袭击。相关视频显示,这名男子在女孩进门时突然从背后用刀刺伤她的左肩,随后逃跑。

纽约警察局称,女孩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据描述,嫌疑人体重约150磅(约68公斤),黑发,蓄着山羊胡。警方6月1日确认了嫌疑人是欧西·刘易斯,并希望知情人提供更多信息。

据此前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当天,纽约地铁里还发生另一起“随机袭击”。一名男子上午乘坐地铁时在车厢内遭枪击,胸部中弹,不治身亡,嫌疑人逃之夭夭。纽约市警察局长肯尼思·科里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说,初步调查显示,遇害男子现年48岁,当天上午乘坐开往曼哈顿区的列车,坐在最后一节车厢。目击者说,嫌疑人在那节车厢徘徊,在未遭挑衅的情况下拔枪,近距离朝那名男子开枪。

路透社报道,近来纽约市暴力事件激增,屡有地铁乘客遭“随机”袭击。一名亚裔女子今年1月15日在曼哈顿时报广场站遭一名流浪汉推下站台,被进站列车撞死。4月12日早高峰,一名枪手在布鲁克林区往地铁车厢投掷烟雾弹后开枪,致伤20多人,次日落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