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快讯!乌媒:泽连斯基签令成立最高统帅部,成员包括多名乌高官

【环球网快讯】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5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签署关于成立最高统帅部的法令。乌克兰总统网站公布了相关文件。

报道称,泽连斯基在法令中说,“由于俄罗斯联邦对乌克兰进行武装侵略,对乌克兰国家独立和领土完整构成威胁,为保障对乌克兰武装部队、其他部队以及执法部门进行战略领导……我命令成立最高统帅部。”

报道称,最高统帅部由泽连斯基领导,其成员包括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国家安全局局长伊万·巴卡诺夫、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瓦列里·扎卢日内等多名高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