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今日俄罗斯”(RT)16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5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一地铁站内的一段惊悚视频监控画面曝光:一男子在列车将要进站时站在一名女子身后,猛地一推,将女子推下站台,女子坠入铁道,趴在铁轨上,迎面而来的列车紧急制动,在距女子面部只有几厘米的位置停下。随后站台上有乘客跳下铁轨上前营救。

报道称,布鲁塞尔官方表示,这名男子几分钟后在该市的另一个地铁站被捕,目前已被控谋杀未遂。

布鲁塞尔公共交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司机反应很敏捷,但和受害者一样非常惊恐。”

几小时后,纽约地铁站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件,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一名40岁的亚裔女性在纽约时代广场地铁站被一男子推下站台,不幸的是这名女子当场死亡。 犯罪嫌疑人随后自首,被警方控制。警方称这起案件是一起“无端”袭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