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印度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的数据,新德里今年11月份的空气质量为6年来最差水平。今年11月的平均空气质量指数为377,有11个空气“严重污染”日。

2016年到2020年,新德里11月空气质量指数分别为374、360、334、312和327。

今年11月,秸秆焚烧对新德里PM2.5水平的影响达到顶峰,11月7日达到48%的高点。随着水稻收获和冬季播种季节接近尾声,该份额逐渐减少。 目前,新德里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是温度下降和没有外部气流扰动。(总台记者 王建兵)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