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阿布贾11月4日电(记者 郭骏) 尼日利亚紧急事务管理部门4日说,尼最大城市拉各斯1日发生的在建楼房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36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尼国家紧急事务管理局驻拉各斯州负责人易卜拉欣·法林罗耶当天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截至4日早晨,救援人员已经发现36具遗体,并救出9名被困人员,仍有数量不明的人员被困在废墟里,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获救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法林罗耶说,拉各斯州政府已邀请专业机构组成独立调查小组,以便全面、客观、公正地调查事故原因。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事故涉及的楼房开发商涉嫌违规建设,该楼房获批建造的高度为15层,但实际上却建到21层,坍塌事故被困人员超过50人,大多数是建筑工人。

尼日利亚建筑物坍塌事故时有发生,事故多由建筑物老化以及施工不规范和使用不符合标准建材等引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