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记者昨日获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10月份我省启动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要求在12月20日前完成2剂次全程接种。目前,厦门市正在制订相关接种方案,近期将尽快启动接种工作。

另据了解,为满足市民接种新冠疫苗需求,从26日起,同安区正式恢复新冠疫苗接种,地点设在该区体育馆。该接种点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现场设置了8个登记台和10个接种台,可为12周岁及以上的人群开展疫苗接种。26日开放当天,这个疫苗接种点全天共接种1600人,昨日接种数量达4000人。

记者了解到,除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预约接种以外,这个接种点不接受无预约短信的人员,以及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接种。

包括同安区体育馆在内,27日厦门市共开放20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市民可通过“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或由单位、村居统一组织接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免预约优先接种。需要提醒的是,核酸检测前48小时不能接种新冠疫苗。接下来,我市各区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增设临时流动接种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