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科威特城10月20日电(记者 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首相萨巴赫·哈立德20日宣布,科威特将从新冠疫情中“谨慎地”恢复正常生活,以期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萨巴赫20日在内阁特别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科威特将“谨慎地”恢复正常生活。他感谢医务工作者为抗击新冠疫情付出的努力,并呼吁所有人“承担起后疫情时代新的责任”。

科威特政府发言人塔里克·穆兹里目说,自24日起,科威特将实施多项放松疫情防控的措施,包括露天场所无须戴口罩,但室内仍须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允许举办会议、婚庆典礼等聚集性活动,但仅限接种过新冠疫苗者参加并须戴口罩;恢复为外籍人士发放入境签证,但仅限已接种科政府认可的新冠疫苗者;科威特机场将全面恢复运营等。

科威特卫生大臣巴塞勒·萨巴赫表示,对于已接种未被科政府认可的新冠疫苗者,他们只需再接种一剂科政府认可的疫苗并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入境。

科威特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科威特19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2例,累计确诊412403例,累计死亡2458例。该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超过一个月保持在两位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