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科威特城12月21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政府发言人塔里克·穆兹里目21日说,由于英国出现变异新冠病毒,科威特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1日暂停所有往返科威特的国际商业航班,同时关闭所有陆、海边境口岸。

穆兹里目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这一决定时还表示,是否延长这一决定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而定。

科威特卫生部当天表示,要求12月11日以来所有从英国或欧盟国家抵达科威特的人员务必前往指定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科威特民航总局20日晚宣布,自21日起暂停所有从英国飞往科威特的商业航班,并将英国列入“疫情高风险国家”名单。

目前,科威特已将包括英国在内的35个国家列为“疫情高风险国家”,规定从这些国家出发的旅客必须在“非疫情高风险国家”隔离14天,并持有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入境科威特。

数据显示,科威特21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0例,累计确诊148209例,累计死亡922例,累计治愈144142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科威特疫情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