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9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12日报道,一架轻型飞机当天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发生硬着陆,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

报道说,当地紧急情况部门12日晚接到消息,一架L-410型飞机在距伊尔库茨克州卡扎钦斯科耶村约4公里处硬着陆,造成包括2名机组人员在内的4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事故发生时机上载有16人,包括2名机组成员和14名乘客。

报道说,俄紧急情况部已派遣救援人员和一架米-8直升机到事故现场进行救援。俄联邦侦查委员会正在对这起事故展开相关调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